党建工作信息网 -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管理员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峥嵘岁月英勇无畏献革命,苍松翠柏浩气长存筑忠魂。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18年3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总支书记田峰以及党支部书记孙云川的带领下,从学校出发来到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参观,接受革命先辈的精神洗礼。
    大家认真的看着馆内的历史资料,对聂帅的光辉一生有了深入的了解,尤其是聂荣臻元帅为我国“两弹一星”、核潜艇等国防军事现代化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全体党员默默地感受着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为祖国繁荣富强出生入死、呕心沥血70余年的丰功伟绩,被这伟大的革命生涯深深地震撼。
    展厅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难忘的历史照片、一个个详实的记载文献,真实记录了聂帅为了党的事业和中华民族的振兴贡献出自己一生,让我们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有了全新的认识,更不断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当红色传人,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