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信息网 -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管理员

       2018年3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在求实楼B1007教室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田峰老师讲授。
    田峰书记以十九大报告中的“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开头,指出一代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讲述了近代史中“五四运动”的青年们对国家做出的贡献。田书记提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坚持上好党课,并制定好本学期计划,邀请优秀的党员和教师每个月开展一次党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