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信息网 -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管理员

    为加强党员素质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员先进性,9月19日下午,我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重庆建川博物馆参观开展了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傅燕贞同志的带领下,机关第一党支部14名党员先后参观了兵器发展史博物馆、兵工署第一兵工厂旧址(汉阳兵工厂)博物馆、抗战文物博物馆、重庆故事博物馆、民间祈福文化博物馆、中国囍文化博物馆、票证生活博物馆、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等8个主题博物馆,其馆藏有4万余件文物,包括60余件国家一级文物。大家们被博物馆浓厚的历史气息所感染,更为深刻的了解了重庆作为英雄之城的厚重历史。
    通过这次开放式组织生活,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加深了重庆本土文化以及抗战历史的了解,也切身地感受到了重庆的丰富历史底蕴和独特的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