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信息网 -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第十八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管理员

    10月7日晚,第十八期业余党校顺利在求真楼开课。本次培训班共由5个大班12个小班共计1000余名学员参加。授课教师由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程淑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光彩、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组织部部长傅燕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鹏、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峰等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同志担任。
    本期党校主要包含入党启蒙教育、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目标和纲领、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党员权利和义务、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等内容,主要目的在于培养学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端正学生入党动机,帮助学生提升思想素质和理论修养,引导他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党校培训持续了近三周时间。培训后,党校统一组织了结业考试。结合考试成绩和平时成绩折算,最终有943人合格,合格率为96.5%。80分以上的有570人,占参考人数的58%。建筑工程学院余波、士官生学院黄文静等160名学员则获得了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程淑明同志给学员授课

学员认真上课

校领导到考场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