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信息网 -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管理员

11月21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党委常务副书记程淑明同志做辅导发言。程书记对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以及十九大的主要成果进行了阐释。她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

程书记强调,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一个基础、一个优先,凸显了教育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一个加快、一个满意,明确了教育的新目标和新要求。班子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升本工作,把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

会上,程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对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图文: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