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信息网 -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业余党校第十三期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11   来源:管理员

1022,业余党校第十三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风雨球场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饶越、纪委书记苏维智、副院长朱新民、李龙、廖勇和院长助理柏涛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委员钟利华主持。党校班主任代表高健、学员代表闫家康分别发言。各系党总支、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班主任、任课教师和培训班全体学员1200余人参加。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院长饶越发表讲话。他说,学院党政对业余党校的工作历来非常重视,认真研究本期培训班教学计划,院系两级领导亲自担任授课教师;根据学员情况,认真划分学习班,聘请党员教师担任各班班主任,从各方面努力加强培训班的组织和学习工作。他强调,党校的课程不同于一般的课程,它要求我们终身学习,常学常新;要求我们终身运用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指引我们的学习生活和人生航程。

纪委书记苏维智在典礼上宣读了本期党校安排和学习纪律。她说,业余党校是同学们成长进步的摇篮,是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及党的基本知识的课堂。希望同学们深切领会党委的重视与关怀,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抓好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