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信息网 -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举行业余党校第十二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4-06-11   来源:管理员

123,学院在风雨球场举行业余党校第十二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副院长饶越、纪委书记、业余党校校长苏维智、副院长朱新民,李龙及各系部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出席典礼,并为学员代表和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副院长李龙宣读了《关于表彰业余党校第十二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培训班全体学员、班主任、任课教师20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傅燕贞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典礼上,学院纪委书记、业余党校校长苏维智就十二期党校基本情况,分班和班主任、任课教师选聘情况,教学情况和考试情况等四个方面对本期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期党校培训工作以提高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为主线,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重机电院20121号文件精神,以营造优良学风为重点,把养成良好的学习、读书和听课习惯贯穿于党校培训的全过程。经过全体老师和学员们的共同努力,本期党校培训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副院长饶越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期业余党校培训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校区领导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对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授课教师、指导教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为我们祖国新一轮发展勾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希望广大学员要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为祖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全体学员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一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争取从思想上入党;二要注重自身道德修养,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