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信息网 -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举行业余党校第十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4-06-11   来源:管理员

1123日下午,学院在同德广场举行业余党校第十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副院长饶越、纪委书记、业余党校校长苏维智、副院长朱新民、李龙、党委委员、图书馆馆长钟利华及机关、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结业典礼,并为优秀学员代表、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培训班全体学员、班主任、任课教师1700余名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学工部部长宋小霖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纪委书记、业余党校校长苏维智总结了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培训情况。她指出:党校学习是短暂的,通过党校学习,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明确了自身的历史使命,但学到的东西是有限的,我们的学员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素质,努力做到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对大学生提出的三个要求: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光辉党旗下的一员。

学院副院长李龙宣读了《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业余党校关于表彰第十一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最后,学院副院长饶越作中重要讲话。他指出:业余党校的集中学习即将结束,但学员们的学习任务并没有结束。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还需要继续持之以恒地不懈努力。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争取从思想上入党。二是希望同学们注重自身道德修养,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三是希望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同时,他指出:我们的同学要铭记胡锦涛总书记的教导: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一定要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和实践中,深刻了解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在人生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情展现人生价值,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典礼上,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董鹏飞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