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信息网 -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举行业余党校第十一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4-06-11   来源:管理员

1012日,学院在灯光球场举行业余党校第十一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学院副院长饶越、纪委书记、业余党校校长苏维智、副院长朱新民、李龙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开学典礼,培训班全体学员、班主任、任课教师1700余名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工部部长宋小霖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纪委书记、业余党校校长苏维智宣读了第十一期培训班分班情况、学员纪律、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岗位职责。

最后,学院副院长饶越作中重要讲话。他指出:业余党校培训不同于一般的学习培训,它要求每一个学员坚持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对照检查自己,不断加强自我改造,切实增强党性锻炼。同学们在党校培训的过程中,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端正和确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为把对党无比热爱的朴素阶级感情,上升到理论上的坚定;把对先烈英模的崇敬,升华为自觉为人民服务的行动;把对中国近现代历史昭示的认识,转化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奠定基础。

同时,他要求参训学员要带头实现从中学生活到大学学习的转变,认真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对党的信赖,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成为热爱学院、建设学院的模范。

典礼上,培训班班主任代表李伟光、学员代表徐艺先后做了发言。

据悉,本次余业党校学员共计1691人,分为6个班,是我院创办培训班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大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