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信息网 -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儿童学院开展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管理员

    2022年3月3日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裴露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媛同志与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各党员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进行各党员同志的民主测评。在裴露同志的主持下,各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反思过去一年里自己的不足并提出改正措施。党员同志自我批评后,再进行党员互评,并对其提出改进意见。各党员同志根据其自我批评后进行投票,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由彭书记总结我们党员同志存在的一些问题现象,并对各党员同志提出加强《党章》及理论知识、时政等知识学习的建议,强调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帮助同学,始终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影响他人,传播正能力,做好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供稿: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