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信息网 -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实际行动促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管理员

    2021年4月15日中午12点5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4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罗海燕同志在会上,带领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集体学习之后,与会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讨论,一致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党员,我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按照校党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和我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对党史进行全面深入的学习。党支部书记罗海燕同志对与会的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我支部教师党员们要以实际行动促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通过学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围绕学校试点工作和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思政课程建设、“金课”打造等工作中带头参与,带头出成果,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试点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思政课程教学中灵活融入党史教育和“四史教育”内容,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更深地爱党爱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罗海燕)
审核:杨  鹏
发布:陈姝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