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信息网 -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种花”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管理员

一花一木春播种,一季一年复盛开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种花活动

 
 
   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提升党员奉献和服务意识,5月14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校园内开展了义务种花活动。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程淑明、纪委书记冯小红以及机关第一党支部10余名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组织活动。下午3:30,尽管烈阳高照,天气十分炎热,但在支部书记傅燕贞同志的带领下,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拿起铁锹除草、松土、打坑、种苗、填土、浇水等忙得不亦乐乎。
   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配合,一个多小时后成功播种了30多株三角梅。种花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还在回办公室的途中义务清理了校园白色垃圾,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校园的责任意识,同时还通过大家集体劳作和相互配合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协作精神。
   作为机电人,校园环境建设和保护人人有责,机关第一党支部将呼吁更多师生积极参与到校园环境保护和建设中去,为共建和谐美丽和文明的校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