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信息网 -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管理员

   4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求真楼1516办公室召开4月组织生活会,全体辅导员和4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媛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党章》为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以马克思主义党的学说为指导,结合党的建设和实践而制定的党的生活准则和行为规范,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强有力的武器。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体现了我们党勇于创新、从严治党的最鲜明的品格, 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全体党员要更好地学习和遵守《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预备党员的同学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彭书记还要求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及时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每一个党员同志或入党培养人要主动关心学生,随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