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信息网 -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璧泉社会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管理员

  3月14日下午,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着爱心慰问品来到重庆璧泉社会敬老院开展了以“爱老、敬老、助老”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一份爱心和问候。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引导他们在服务社会、服务师生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接受教育、锤炼党性。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奉献的心情最美好。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了生活起居的地方,并为老人们奉上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欢快的氛围下,老人们也自己上场为大家演唱红歌,动听的红歌、熟悉的旋律,掌声笑声回荡在每一个角落。
  一位老奶奶说:“我是孤寡老人,但有政府在,有你们在,我不孤单。”话语虽简单,但字字透露出真情实感。
  “尊老、敬老本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出开心和幸福的微笑,我感觉很高兴,心中也感觉十分温暖,看到这些爷爷奶奶就像看到自己的亲人一样。”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邓维琳说:“今天参加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我觉得很充实,以后还要继续积极参与这些活动,让雷锋精神永存于心中;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多一点奉献精神,天天都是雷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