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信息网 -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第十七期党校培训班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管理员

10月22日晚,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我院第十七期业余党校培训班也顺利开课。
本次培训班共由6个大班17个小班共计1360余名学员参加。授课教师则由我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程淑明、副院长张光彩、院长助理宋小霖、党办主任傅燕贞、教务处处长唐靖云、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鹏、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峰等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同志担任。

本期党校主要包含入党启蒙教育、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党员权利和义务、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主要目的在于培养学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端正学生入党动机,帮助学生提升思想素质和理论修养,引导他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党校培训将持续两周时间,相信全体党校教师、班主任和所有学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字:党办  摄影:大学生新闻中心/田文章 梁仓 高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