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信息网 -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成功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管理员

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18日下午,学院在求真楼1210成功召开了第二次党员大会。刘兴鼎、谢平、张国林、方仪、孙学列等同志在主席台就坐。全院157名教职工党员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程淑明同志主持大会。

张国林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本届党委工作,指出:学院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下,在学院董事会大力支持下,牢牢遵循党中央关于高校党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同心同德,攻坚克难,用优异的成绩谱写了我院发展的新篇章。同时,报告中还确定了学院下一步以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以及群团改革为主要任务的总体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报告,以及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全体党员现场投票,现场唱票、计票等环节,最终,张国林、程淑明、孙学列、李龙、廖勇、柏涛、张光彩、冯小红、傅燕贞等9名同志当选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冯小红、何英、张世超、亓国华、郑殿君等5名同志当选学院第二届纪委委员。

新一届党委班子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线,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把学院建设成为以现代机电专业为特色的优质高等院校。

文字:党办/韩明江
摄影:党宣/杨鹏 陈姝颖  大学生新闻中心/徐诗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