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信息网 -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校区召开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4-06-11   来源:管理员



    2月23日下午,学院在求实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校区党建工作会。学院纪委书记苏维智主持会议,机关、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工作会。

会上,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傅燕贞就全市教育系统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

纪委书记苏维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教育部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通知》,并对3月党建、宣传、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机关及各系部党总支面对新学期、新起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精心实施,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要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加快组织建设,要紧密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广大党员教师、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